20090713

努力發芽中......

~~~ ㄆㄆ... 種子們正在努力的長大中 ... ... ^-^ .....

...


2 則留言:

  1. 李小兔23/9/09 21:38

    小樹的家在我家樓下唷~
    我是"自己家"主人的員工的老同事(感覺關係好遙遠但又是那麼近^^)
    之前小樹還沒長大前我就注意到 每次經過總會多看一眼 
    覺得這是一間會帶給人幸福的店
    沒想到現在人已不在高雄 卻在"自己家"看到了我自己家樓下的可愛小店
    不管是自己家、小樹家 還是我家
    彷彿也因為"家"這個溫暖、親切字 串起了緣份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去小樹的家乘涼 好開心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