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今天~ 小樹的門...靜靜的開了

謝謝今天來小樹家的人 ^^
小樹們 ))) 鞠躬








13 則留言:

  1. 真可愛的店

    回覆刪除
  2. ^-^ 謝謝喜歡
    歡迎來小樹家坐坐

    回覆刪除
  3. Dear瓊文
    我已經把GG在小樹的家拍的照片
    轉交給南希囉!
    如果有喜歡的照片盡量使用沒關係(笑)

    GG這禮拜回台南娘家陪外婆了
    要到禮拜四才會去你們那裡當童工囉!
    (笑)

    回覆刪除
  4. Dear Wenhsin:

    謝謝你喔!

    這兩天沒看到你們
    會想念呢!
    歡迎這幾天不用當保母的妳
    可以來小樹家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清靜喔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瓊文~
    從你那邊採訪回家後
    心還是被牽引著
    懷念回味那溫暖的人的味道
    還有香甜的食物味道
    跟幾位好朋友分享在你的店拍的照片
    他們都好喜歡
    應該也有朋友攜家帶眷去過了吧?!
    稿子和照片還在整理中
    要去爬文了!^^

    相信 你 可以
    可以
    做得很好!

    回覆刪除
  6. 焦珊姐姐8/9/09 22:56

    今天散步到小樹的家,店裡一角坐著一對母子靜靜的翻著書,還有一桌中年人悠閒的喝著下午茶;我選擇坐在工作台前的位子上,欣賞店裡的設計、陳設,濃厚的手作風格讓人覺得溫馨;書架上各式各樣的繪本,正是店裡的靈魂,對近兩年才開始接觸繪本的我而言,不啻是入了寶山呢!
    謝謝瓊文用心打造了這麼一個精彩的園地!

    回覆刪除
  7. 昨天回到台南想說上網找找"小樹的家"部落格,
    看看南茜姐姐說的搜尋的問題,
    嗯,果然是有些問題唷~
    因為我打了許多的關鍵字,
    後來是「小樹的家 高雄」獲勝,
    而連進去的呢~~還是到了帽子的朋友's部落格,
    才見到小樹的網址蹤影,
    我想等會兒就來整理幾個增加關鍵字曝光的方法給你吧!

    看完全部的照片才知,
    原來部落格也已經上來一些時日了。

    星期天在店裡,心中一直有一股很奇妙的感覺,
    一則是因為最好的朋友將在她長大的地方繼續茁壯,
    一則是店裡的氣氛,來客之間的互動,
    後來跟囝爸討論才發現有一部份也是因為瓊文開了我心目中對味的店。
    而且連我給的音樂在店裡硬是迴蕩出不一樣的氛圍(跟我們家的小喇叭比起來...)唉唷~就是對味啦!

    南茜也不用著急了,看來不用多久,
    網路上各大部落就會爭相報導小樹的存在,
    到時候在網路上隨便逛逛都能逛進來的~

    回覆刪除
  8. ^^ 謝謝囝囝媽米的幫忙
    小樹們 集合 )))) 抱抱囝囝媽米

    不過阿
    我今天搜尋小樹的家的時候
    結果首頁就出現囝囝醬的地盤 =口=

    果然朋友力量大~
    靠小樹的話
    應該過一年才會出現在首頁吧 ˊˋ

    回覆刪除
  9. 建議可以把所有替小樹的家PO文的朋友文章
    列表出來
    會更完整喔
    還有可以做語法小貼紙之類的(可以考慮)

    加油~~~等我文章吧^^

    對了 包場的辦法如果出來了也可以貼
    貼的方式如果可以用第一場包場的圖文來帶出
    會更好^^

    哈特

    回覆刪除
  10. 哈特說的好~
    我正想上來跟小樹媽說這件事呢

    真的嗎?!囝老大地盤的影響力有這麼大唷
    我昨ㄦ個半夜才放的ㄋㄟ,
    所以是關鍵字對了嗎?(自己懷疑ing...)

    回覆刪除
  11. 別懷疑呀~
    囝囝醬很紅的說
    妳要當星媽拉~~~

    回覆刪除
  12. TO 哈特
    謝謝妳的好建議~

    明天有第一場包小樹的聚會
    我們會好好貼出來的 ^^

    另外呀~
    好期待妳的文章呀 >~< 快麻快麻
    雖然說好東西
    值得耐心等待
    但...
    還是 =~= 快麻快麻

    回覆刪除
  13. 小樹媽12/9/09 17:55

    Dear小漁媽咪

    謝謝妳如此用心的對待小樹
    那天看妳認真採訪的模樣
    真的也很想幫妳拍下來呢

    期待妳再來玩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