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小樹的第一場講座~歡喜讀書會(小大)

小樹家要辦講座囉!!

小樹媽當初認識繪本時
知道小孩看~很好
知道大人看~非常好
後來接觸到小大讀書會
才知道大人小孩一起看~更好

因為知道親子共讀的好
也希望更多家長也能夠有機會了解
所以我們特別邀請到小大讀書會的創辦人~林真美老師
http://www.ylib.com/author/jane/home.htm
來跟我們分享她創辦小大讀書會的歷程以及親子共讀的好處
主題:歡喜讀書會~小大
時間:10/24(六)pm7:00~8:00
地點:小樹的家
費用:非會員100元(可抵現場消費) 會員免費
~因名額有限 請大家儘早報名喔~

當天若您還有時間也可以參加
下午2:00-4:00在蒲公英親子圖書館
也有一場真美老師的講座喔
~再次灑下幸福的種子--親子共讀圖畫書~
~蒲公英會員:免費 非會員:100元(場地清潔費)
電話:7277558
也歡迎大家參加!!

18 則留言:

  1. 伯爵爺爺偷偷跑來看你了喔!
    好高興你的繪本咖啡屋開幕了
    我也喜歡看繪本說
    最近看了好多的繪本
    好期待能去高雄喝咖啡 看書
    也好想看到你喔
    結果有人偷偷先跑去
    太過分了
    哈哈
    有空我就過去
    886

    回覆刪除
  2. 哇 這三張照片都好有fu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辦會員卡...XD

    回覆刪除
  4. T0:哈特

    如果寰寰願意冷靜10秒跟媽米讀故事書
    我們一定登一個大頭條
    那會更有FU唷~

    from 期待中的園丁妹

    回覆刪除
  5. 龜龜: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等妳ㄛ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伯爵爺爺

    真開心你來看我
    期待你來喔
    我講故事給你聽^.^

    回覆刪除
  7. 晚安晚安,原來小樹的家也是小大的朋友。
    素素是在台東的小大唷!好開心好開心,去高雄的日期delay了。
    24日晚上,應該可以抽空過去唷!好想念真美老師 ^^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不知道有會員卡阿~~
    晚上小朋友都早睡沒辦法參加
    以後可以辦在下午或早上嗎?
    我在包子的部落格寫下了小樹的家參觀日誌喔

    回覆刪除
  10. 忘了寫包子的部落格了
    http://jennifershen.pixnet.net/blog/post/29586270

    回覆刪除
  11. 真是恭喜呀~
    第一場就請到"重"量級的人物
    沒聽到的話就太可惜了
    一定要推荐高雄的朋友快去報名
    我離高雄實在是太遠了
    要不然一定會去的
    祝小樹的家
    一路長紅~~~~~
    妮雲

    回覆刪除
  12. 聽說我們家附近開了小樹的店
    恭喜恭喜
    本週真美來演講是嗎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包子媽

    是的
    小樹的家有會員制度
    歡迎你下次來時
    我們會跟妳再跟妳講解

    關於下午的講座
    我想未來一定會有機會的
    不過如果這場林真美老師的講座
    妳晚上不方便來
    也可以考慮去蒲公英聽喔
    所剩名額不多
    要去要趕緊報名喔

    回覆刪除
  14. 簡姐:

    謝謝妳的祝福
    也好開心看見妳來呢!
    衷心歡迎妳有空來玩喔!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小兔子的娘21/10/09 04:26

    餅乾+兔子的娘說阿~
    去過小樹的家好幾次了
    卻都沒辦法認真的好好坐下來看看書 舒服的喝杯咖啡
    還有跟老闆娘好好的聊聊天
    我一直好想帶著餅乾和兔子妹妹在那兒窩上一天
    或者拋夫棄子的在那兒呆上一天

    每次都來匆匆去匆匆 根本是來亂的

    真羨慕住在高雄的人阿~

    回覆刪除
  16. 素素

    歡迎你來!

    已經把你的名額算進去囉!

    回覆刪除
  17. Dear妮雲

    謝謝你的祝福
    我很期待你出現在小樹的家的畫面耶

    回覆刪除
  18. 謝謝謝謝,素素已訂好星期六往高雄的車票了,
    晚上入住高雄仁的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