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發現了嗎 ...

今天
小樹開花嚕~~





請多多指教唷 ^-^

13 則留言:

  1. 哇!好令人驚訝的地方!
    那些木頭,那些顏色,
    還有那一箱箱的書、
    那些我已能想像出的咖啡味道,
    我全部都喜歡!
    真的要找一天去看你!
    願小樹的家長久、快樂!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好戲才正要開始,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 小樹的家22/9/09 23:09

    又菁老師

    呵呵!
    如果能把不愛出遠門的你吸引來
    我可能會有點驕傲喔!

    哈哈!好期待你來呢!

    回覆刪除
  4. 小樹的家22/9/09 23:10

    謝謝高雄仁

    一起加油唄!!

    回覆刪除
  5. 哈囉~小樹媽:
    我今天有到溫馨的小樹家坐坐喔.
    這裡的繪本超多,一點也不輸圖書館呢.
    除了書氣還有人氣,都讓人有深刻的好印象.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光臨的.

    回覆刪除
  6. 泡小樹那天囝醬攝影師拍的作品已經PO上囉~
    http://blog.yam.com/qbnansu/article/24195873

    回覆刪除
  7. 恭喜小樹開花囉!
    希望~~
    喜歡繪本的大朋友˙小朋友
    越來越多 滿地開花喔! !

    小樹媽 一起加油呦^_^

    回覆刪除
  8. 嗨!亨利媽

    雖然我不確定妳是那位
    不過很開心妳喜歡我們家

    下次來的時候
    自我介紹一下呗

    回覆刪除
  9. 哇哈
    是我是我小樹小樹
    就是改名字的嘉琦 變成薪禾了
    哈哈
    就是環島完後
    早就把小樹的家加入我的最愛
    但之前在忙著改東西 就一直忘記了
    現在我要來介紹小樹的家囉~~
    哈哈
    超棒的地方
    我要去寫我的網誌了!!

    回覆刪除
  10. 哇~ 真棒! ^.^ 靜詩在小玉的網誌發現的,也把網址放到班網留言版上去嘍~ 下次到高雄去,一定也要去小樹的家.太開心了!真期待吔!

    回覆刪除
  11. 小樹媽26/9/09 23:37

    親愛的薪禾:

    真開心看到你的消息
    祝福你接下來的計畫也能順利
    加油!

    ~我的照片檔中"悠閒的大人"裡面有你喔~

    回覆刪除
  12. 從說給花聽那裡知道你們。
    想告訴你們,
    我愛這家店,第一眼就愛上他(其實只有看過照片)。
    等我回高雄,一定要去找你們,帶小孩,看繪本,當小孩。
    呵呵,很期待ㄝ。
    說不定10/10就回去。

    回覆刪除
  13. 小樹媽28/9/09 18:19

    Hi Jodie

    喜歡你說的
    看繪本 當小孩

    我也期待你來喔
    請問你來的時候會轉圈圈讓我知道是你嗎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