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小漁媽媽在小樹裡說故事唷

醬醬~ 小漁媽媽說故事  
小樹開花的第一場親子活動
開始嚕

呵呵~可愛的大孩子跟小孩子都好認真

噓噓~
小漁媽媽說故事嚕
園丁妹 ))) 魔小婕分心了拉 !! 在看什麼哩 ??
小樹蟲 ))) 在找媽媽....

園丁妹 )) = ="  好認真的魔婕媽
魔小婕 )) 心中OS說:到底是妳帶我來聽故事還是我陪妳來呀"


小樹媽: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小漁媽媽的參與

小樹每一天都會努力的進步 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小樹裡的幸福

11 則留言:

  1. 搶頭香!!!
    呃~~好害羞喔!!!
    幹嘛把我發呆的樣子拍下來啊...
    不過..說真的...
    有了孩子.有了小樹的家..
    我才有機會這樣像個孩子般的坐在那裡聽小漁媽說故事..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喜歡你們對孩子的用心..
    喜歡你們有溫度的對待方式..
    讓我在那裡....
    找到了.也學會了一些些溫暖...
    原來..溫度也會讓人上癮的~~~
    我愛你們唷~~~~

    回覆刪除
  2. 小兔終於到小樹的家玩耍了,喝了好喝的奶茶、看了幾本繪本,除了和大朋友說說話,也和可愛的小朋友互動了一下,真是一個愜意且充滿和樂的地方。期待下次回高雄再去小樹家坐坐,已經想好要來份三明治了~^0^ 

    回覆刪除
  3. TO:魔婕媽
    厚~妳的溫度也很高阿~
    從第一次看到妳們母女檔
    我們就被妳熱到了呀~
    看到小魔婕幸福的笑容,可愛的眼神,禮貌又大方,
    就知道她被你們深深的愛著ㄋ
    好羨慕小魔婕有你們醬子的爸爸媽媽
    又羨慕你們有醬子的小魔婕
    =口= 反正 )) 好嘵口
    就醬子一直幸福下去拉~~~~

    FROM 園丁妹

    回覆刪除
  4. 那天中午拜訪了小樹的家
    2個孩子很喜歡,尤其女兒,還期待下次再來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溫馨的地方
    一定要推薦給所有的姐姐妹妹們
    ~ 燕子

    回覆刪除
  5. DEAR魔捷媽:

    很開心妳在這裡有感受到溫暖
    並且再將它傳遞出去
    那天看妳陪孩子畫畫的模樣
    我也是很感動呢

    ~我一直相信每個大人
    也需要得到好的對待
    就像孩子需要好的對待一樣
    都是會傳染的啦~

    回覆刪除
  6. 嗨!燕子:

    很喜歡妳和孩子互動的模樣
    感覺很像是朋友般
    彼此陪伴著
    好舒服~
    就跟妳的人一樣

    期待妳再來喔

    回覆刪除
  7. 小兔

    很高興能認識妳
    看著妳真的有一種是看著兔子的錯覺耶
    好可愛
    好可愛

    我们下次見囉
    對了
    我也好喜歡"好日"耶
    希望有機會去新竹時也能去拜訪妳喔

    回覆刪除
  8. 小樹媽
    我是星期日帶我兩個兒子去的包子媽
    就是懷裡還抱著一個要吃奶的那個媽啦
    還有我老公
    我們很喜歡小樹的家喔
    我兒子在妳店裡衝來衝去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每個禮拜都有機會去你家光顧
    讓我家兒子感受一下妳的溫柔阿~

    回覆刪除
  9. 包子媽
    妳好
    妳的名字真是可愛
    所以大兒子是包子囉?!

    在你們一家人的身上看見一份自在
    歡迎包子一家常來喔^_^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小樹與各位來聽故事的爸爸媽媽小寶貝們
    看到你們的笑臉和認真聽故事的表情
    小漁我就會愈講愈賣力啦!
    感恩各位在星期六的下午
    讓我們沉浸在美好的繪本故事時光
    (其實每次説故事的時候,我的心都回到了天真無邪 無憂無慮的小時候...)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