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預告.... )) 大家一起來搞鬼唷~


10月31日
憑扮裝消費飲品即可折價10元唷
大人小人一起來搞鬼吧
還有ㄚ
當天下午四點的時候
小樹媽會帶著小朋友們到處去串門子 (( 不給糖...就搗蛋 ))
要一起去的好朋友們
出聲唷~~~ ^__ ^



2 則留言:

  1. 來話聲囉!!!報名~~~
    我家妹妹終於放出籠到你們家去做亂了..
    謝謝你們貼心的幫我照顧妹妹..讓我可以小偷閒一下..
    謝謝你們溫暖的聽我說說話..給我力量..
    你們是好人啦!!!
    打擾到你們的所在..請多包涵嘿...
    因為我也真的被關太久了!!@@

    回覆刪除
  2. 嗨!匿名太太

    我們看到妳們也是超開心耶
    因為那麼久沒見也是會想的ㄋㄟ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還好都過去了
    趕快再把自己和妹妹照顧的壯壯的喔

    ~小樹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