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小樹家的萬聖趴

萬聖節,一個適合玩耍的好日子

所以我們決定帶孩子們去要糖
不過前一天晚上小樹媽和園丁妹自己就先在店門口玩了起來

很可愛吧!南瓜娃娃是我們自己畫的呦
因為南瓜娃娃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園丁妹忍不住偷親了他
南瓜好害羞ㄋㄟ~

隔天一早(10/31)店裡先是來了一個小巫婆



之後陸續有龍蝦小兵.黃色小雞.超級瑪莉.小牛妹. 兔女郎....等來報到

最精彩的是,我們還有白雪公主來送糖果喔!(謝謝我們美麗的佳珍新娘子)


孩子們正在認真練著"不給糖,就搗蛋"+"謝謝你,祝生意興隆"的口號


我們出發囉!謝謝好鄰居們的配合

讓我們這群大朋友小朋友都渡過了一個超開心的萬聖節!

*更多精彩相片請點選右邊相簿喔!





11 則留言:

  1. 大家都盛裝出席耶~好力害的服裝!!
    黃小鴨也太QQQ了吧!!!

    回覆刪除
  2. 小樹的家6/11/09 22:41

    是呀!是呀!

    龜龜沒能跟上這個盛會
    真得很可惜呢!
    那天大家真的都可愛的不得了!

    回覆刪除
  3. 李小兔6/11/09 23:48

    哇~好可愛~大家都好開心耶~連電腦這頭的我都笑開懷了~~

    回覆刪除
  4. 小樹的家7/11/09 21:28

    呵呵 小兔
    那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呢!

    回覆刪除
  5. 瓊文:

    我是和馨,我找不到你的留言板,

    所以只好留在這裡,

    這是我找到的防書蟲的網址
    http://ngtsinlam.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html

    你參考看看~

    希望對你有用囉^^

    ps`呵~你們萬聖趴的小孩也太可愛了吧,

    尤其是那黃色毛毛怪,我好愛哦!

    回覆刪除
  6. 小樹的家10/11/09 19:07

    親愛的和馨:

    真感謝妳的用心
    還回家幫我們做這樣的功課
    謝謝妳囉!

    ~今天同時收到妳親筆寫來的信
    心裡暖得不得了
    好愛妳^_^
    謝謝妳

    回覆刪除
  7. 好棒喔...高雄又多了一個有趣,有文化的地方,也多了一個以後我想住高雄的理由...
    十二月回高雄時一定要去店裡看看...

    欣怡

    回覆刪除
  8. 欣怡:

    歡迎回高雄
    我們高雄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好地方囉

    回覆刪除
  9. 黃小鴨真的很可愛捏!

    回覆刪除
  10. 請問一下如果要搭捷運怎麼去小樹的家啊 ?
    還有啊 一定要帶小孩去嗎?單純吃飯也可以嗎

    回覆刪除